Posted by : Anonymous May 8, 2019


原名:殺×愛 ―きるらぶ
标题:杀×爱
著作:风见周
插画:G むにょ
文库:富士见Fantasia文库
初版发行:
简介:

等你好久了。
我微笑着。向那用劍貫穿我心髒的對天使兵器少女。向那震驚于這樣我也沒有死去,自稱咲夜的她。
隨後,我說出早已準備好的話語。
「和我戀愛吧。為了拯救這世界」
某天,世界滅亡突然開始了。
被稱為《天使》的迷之存在,正在破壞人和城市,這就是現在的現實。而,阻止世界滅亡的方法只有一個。
就是讓和我真心相愛的戀人殺死因某種原由變為不死身的我,椎堂密。
我在等。等待着應該會為殺我前來的對天使兵器。為了實現我“真正的願望”,她的力量是不可缺少的。所以我對咲夜說和我相戀。所以我不斷重複着「你想殺了我吧?」。這是為了將她束縛住……,是為了利用她。
為了殺人而相戀×為了被殺而相愛——這就是這樣一部想要拯救世界的戀愛故事。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