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May 8, 2019


原名:殺×愛 ―きるらぶ
标题:杀×爱
著作:风见周
插画:G むにょ
文库:富士见Fantasia文库
初版发行:
简介:

沙沙,沙沙——
在飄舞而落的雪花中,我的心一片平靜。咲夜似乎在保護着學校。那明明是徒勞,學校和“世界”明明都會毀滅的啊——。
可,對天使兵器少女不顧自己受到的傷害在戰鬥着。她的目光,她的話語,更重要的是來夏留給我的信,在將溫暖的感情喚回我的心。
之後……。
沙沙,沙沙——
在飄落的花瓣中,我伴隨着難以忘懷的記憶說出的是……。
「咲夜。我,喜歡你」
就算是為了殺人而相戀×為了被殺而相愛,降臨在戀人們身上的命運卻是夢幻般美麗的熠熠生輝——。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