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May 8, 2019


原名:殺×愛 ―きるらぶ
标题:杀×爱
著作:风见周
插画:G むにょ
文库:富士见Fantasia文库
初版发行:
简介:

我心中是,空白的。
為了與在這城市裡的<歐米加>相戀,我成為了女高中生。不過身為對天使兵器的我,注意到自己除了消滅天使外,什麼都做不好。
無法像來夏一樣歡笑,也無法像高天原師傅一樣支持戀愛。也是第一次,知道人是有很多不同的。
我曾認為除了戰鬥外的一切都是無意義的。不過現在,我明白不是那樣了。
但是,這樣下去我什麼都做不到。
所以,密。
我有東西要樣和與起一起的學園祭中得到。
為了殺人而相戀×為了被殺而相愛,這為拯救世界而定下契約的“戀”,我或許,並不討厭。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