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May 8, 2019


原名:殺×愛 ―きるらぶ
标题:杀×爱
著作:风见周
插画:G むにょ
文库:富士见Fantasia文库
初版发行:
简介:

五年前,我死了。
椎堂密,變質成了名為歐米加的存在——在世界滅亡開始時。普通的上學,對青梅竹馬的些許戀情,一切那種部分,都死掉了。
變為歐米加的我心中,只有對會殺死我的“那個人”的思念。
所以,我告誡着自己。
告誡自己與對天使兵器少女?咲夜,與因契約要和我戀愛的她度過的日子,不過是虛假的而已。告誡自己她只是在達成真正願望前的虛假的替代品,只是種寬慰。
無法死去的我和想殺死我拯救世界的咲夜,今天也在“戀”着。
但,那——是絶對不可能得到“幸福”,欺騙世界的戀愛故事。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