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May 8, 2019


原名:殺×愛 ―きるらぶ
标题:杀×爱
著作:风见周
插画:G むにょ
文库:富士见Fantasia文库
初版发行:
简介:

我的世界再次改變了。
決心一直陪伴在青梅竹馬身邊。對天使兵器少女消失。城市被破壞得如同廢墟——。不能在一起卻又走到了一起。
可明知如此的我……
「咲夜……。」
無意識的出口叫了她。
不行。我已經選擇了啊!
只有相愛的人,能傷到不死身的我。可無法被青梅竹馬傷到的我,卻被那對天使兵器留下了傷痕——。不,不要猶豫啊我的心!!
這是為了殺人而相戀×為了被殺而相愛的,拯救世界的愛情故事。但也是點綴着搖擺不定感情的戀愛之書……。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