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May 8, 2019


原名:殺×愛 ―きるらぶ
标题:杀×爱
著作:风见周
插画:G むにょ
文库:富士见Fantasia文库
初版发行:
简介:

「請親手殺死咲夜」
自稱亞當,屬於與我相對存在的少年,面帶笑容的繼續道
「你應該做得到吧。如果是為了這城市」
——沒錯,我,可以犧牲掉她。
為拯救走向毀滅的世界而來殺我的對天使兵器少女·咲夜。
這對天使兵器對我來說,不過只是為了實現與“那個人”約定的道具。
所以我,能犧牲掉她。
可明明是這樣,我記憶碎片中的“那個人”,卻對我輕語道
密君。
不要從《重要》的事物面前逃避。
為了殺人而相戀×為了被殺而相愛的我們的“戀”。第一次讓我從中,感到了“疼痛”——。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