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May 8, 2019


原名:殺×愛 ―きるらぶ
标题:杀×爱
著作:风见周
插画:G むにょ
文库:富士见Fantasia文库
初版发行:
简介:

我的“世界”正在走向毀滅。
因為我,天使將我居住的城市破壞得支離破碎。因為我,無數的人死去。
椎堂密這存在,只能是罪惡。
但即使這樣,我還是選擇了活下去。
即使欺騙,即使利用,即使犧牲掉一切,我都決意要與“那個人”重逢。
可是你,卻在我心中激起了漣漪。因契約而要和我相戀的咲夜。那只是實現我願望道具的,對天使兵器少女。
她那沒有絲毫迷惘的眼,在我心中,奏響了不和諧音……。
但是。咲夜無法拯救世界。
——因為殺死我的不會是你。
在被破壞的世界角落中。讓世界走向毀滅卻無法死去的我和,想殺我拯救世界的咲夜在繼續戀着。
這是矛盾的,獨一無二的,動搖世界的戀愛故事。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