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Jun 12, 2019


原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标题: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著作:伏见司
插画:神崎廣
文库:电击文库
初版发行:2012年9月10日
简介:

「那個時候的我……總是跟在哥、哥哥的身後。」
我和桐乃為了實現在慶祝搬家派對上定下的約定,去拜訪了田村一家。隨著談話的深入,漸漸的大家都開始聊起過去的事……
「這個世界上啊……可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啊!」「我認為,如果去了學校就是認輸了。」「那個裝有秘密的塑料瓶……難道……是因為你禁斷的行為……!」「『很厲害的哥哥』什麼的,從一開始就是不存在的」「我怎麼會因為那種事而去討厭哥哥呢」

「所以,我、最討厭你了喲。」

兄妹冷戰的真相即將被揭露。滿載重要插曲的第11彈!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