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Jun 12, 2019


原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标题: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著作:伏见司
插画:神崎廣
文库:电击文库
初版发行:2008年12月10日
简介:

與我處在冷戰關係的妹妹桐乃忽然對我吐露不得了的秘密,於是我只好不顧一切地接受她的人生諮詢——在這不願回想起的痛苦事件之後又經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兄妹倆的關係還是沒有什麼改善。只不過「人生諮詢」卻仍然得繼續下去,她依然是用那種高高在上的態度對著我說什麼「快點把這款十八禁遊戲打通」、「負起讓我不高興的責任」(是要我怎樣?)之類的,真是讓人受不了。到底是哪個傢伙說這種女生「可愛」的啊?而這次我接到的指令是創造出「夏天的回憶」(?)。似乎是要我帶她去在東京都內某個地方所舉辦的,不知道叫啥的祭典的樣子……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