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Jun 12, 2019


原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标题: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著作:伏见司
插画:神崎廣
文库:电击文库
初版发行:2011年5月10日
简介:

「請和我交往吧!」展開新局面的戀愛情節。接著就是——
「小京。我要生氣囉————?」
「你們幾個傢伙,給我到那裡排好正坐!」
「聽說你交女朋友啦,大哥。」
我全方位的下跪外交揭開了序幕。
除了青梅竹馬隔了三年再度跟我做出發火的預告之外,還被綾瀨火刑伺候——
「我是五更日向。這個是老么珠希——」加上新角色登場,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個暑假,可以說每天都在騷動當中度過。
在這樣的日子當中,某天黑貓拿了一本名為《命運紀錄》的預言書給我看……?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