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Jun 12, 2019


原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标题: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著作:伏见司
插画:神崎廣
文库:电击文库
初版发行:2010年11月10日
简介:

「讓……讓你久等了!」我一抬起頭,她便露出了感覺不太好意思的微笑……眼前的人就是我的女朋友。她叫高阪桐乃,我心愛的戀人。「總之我會叫你……『京介』。」「因為這樣……聽起來比較像情侶嘛。」
我們原本是非常不要好的一對兄妹……現在居然有了這種非比尋常的關係……簡直就像一場噩夢。
進入暑假後,我身邊不停圍繞著戀愛的話題。「慢著……求你別幹掉我……」我一下子被邀到綾瀨家,度過了愉快的一刻。「——我妹說不定有男朋友了。」「京介大哥,你要負起責任哦。」一下子又接受朋友的人生諮詢(?)。而且相隔一年的「那個活動」也開始了——人氣系列作第七集火熱出爐!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