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Jun 12, 2019


原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标题: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著作:伏见司
插画:神崎廣
文库:电击文库
初版发行:2012年4月10日
简介:

那個笨蛋開始了暫時獨居的生活。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要集中精神準備學測,另一個原因是媽媽最近似乎因為我和京介的感情太好而有了莫名其妙的懷疑……我和京介發展成那種關係——這種事根本就不可能發生的嘛!
不過,事情會變成這樣,我的確也有點責任啦……我想那傢伙自己住外面的話一定老是隻吃超商的便當,所以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由我出面來照顧他啦……
等一下,你們這幾個傢伙為什麼擅自辦起慶祝京介搬家的派對?提出這個點子的土氣女也就算了,但是連黑漆漆的、沙織和綾瀨……甚至連加奈子都來湊熱鬧!話說回來,你們幾個彼此認識嗎?什麼?要我和土氣女和好?這種事情以後再說啦!啊~氣死我了,日向她又不聽話!這樣下去京介根本沒辦法集中精神用功嘛!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