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Feb 17, 2019


原名:女子モテな妹と受難な俺
标题:人气妹妹与受难的我
著作:由夏绿
插画:ぎん
文库:GAGAGA文库
初版发行:2014年5月20日
简介:

佛像男和喜歡哥哥的妹妹的前方是……!?

聖誕節表白後的數天。我,日向明日太終於和凜世結成情侶,但是,沒有交往經驗的我和凜世處處碰壁。明明我們不是朋友的時候也不至于會這樣……。看見我們這樣子,妹妹她們給了我建議。可是結果不管是今日子的建議還是小麥的建議都沒有參考價值,不過因為緋影的一句說話我和凜世終於和好了。然後我們在天台吃着凜世新手製作的便當,一起放學過着情侶般的生活,終於季節來到了情人節。我從小麥和緋影那裡收到了“友情巧克力”,往年這個時候都會有一大波的女生叫我把巧克力送給妹妹。因為這件事,凜世懷疑我是不是迎來人氣期了,總算解開誤會後這次竟然要求接吻!的,的確我們已經交往了,理應接吻是沒有問題的,可是……。然後我終於成為3年級生了,要迎接考試了。高低起伏的愛情閙劇終於要完結了!我和凜世的關係,還有妹妹今日子的關係到底是!?最後請不要放過!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