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Feb 17, 2019


原名:女子モテな妹と受難な俺
标题:人气妹妹与受难的我
著作:由夏绿
插画:ぎん
文库:GAGAGA文库
初版发行:2013年12月18日
简介:

我明日太正在為升學做準備,曾經宣言“放手小哥哥”的妹妹今日子,不知為何以“補充小哥哥能量”為理由,每天都粘着我。然後在結業式那天,小學生的表妹蜜柑來玩了。我為至今還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妹妹尋找聖誕禮物,可是妹妹卻對想要的禮物閉口不提。就這樣,我們和小麥和緋影一同參加凜世的聖誕派對,可是……?在聖誕節前夜,在我身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超興奮小說第8彈,聖誕裝的女生們實在太耀眼了,我的覺悟前途艱巨!?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