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Feb 17, 2019


原名:女子モテな妹と受難な俺
标题:人气妹妹与受难的我
著作:由夏绿
插画:ぎん
文库:GAGAGA文库
初版发行:2012年10月18日
简介:

暑假後的新學期。克服了過去的心靈創傷,從有關妹妹的所有煩惱中得到解放的我。我憑着這份充裕,把妹妹的朋友視為我自己的妹妹那樣的存在。嗯,怎麼了凜世,有事要拜託「奧尼醬」嗎?什麼什麼……一起去私奔,那個,誒誒誒誒!?看見高傲的凜世流下了眼淚的我拒絶不了,並踏上逃走之旅。不好,這混浴太突然了!而且旅館的布團竟然是戀人鋪!!曾經覺悟了的明日太,能否戰勝煩惱嗎?突入新境地的高情緒劇情小說第五彈!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