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Feb 17, 2019


原名:女子モテな妹と受難な俺
标题:人气妹妹与受难的我
著作:由夏绿
插画:ぎん
文库:GAGAGA文库
初版发行:2013年7月18日
简介:

[因為我是妹妹,所以我知道總有一天要離開哥哥]一直活潑的妹妹今日子突然間流下眼淚,我明日太變得不知所措。而且高傲娘凜世也因為[最近,今日子在迴避我]而找我相談。作為親友的那兩個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看來我和凜世都被迴避着?腹黑的小麥少有地變成白小麥模式答應相談。[一起為文化祭做準備,強行把那兩個人和好的說],水球部也要舉行文化祭!?僵硬的三角關係突破,故事的第7彈登場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