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Jan 4, 2019


原名:お願いだから、あと五分!
标题:拜托,再给我五分钟!
著作:境京亮
插画:きみしま青
文库:MF文库
初版发行:2013年12月25日
简介:

因為和異羽相遇,我的日常完全改變了。
不過,我也挺習慣當異羽的安眠枕這種生活了。
原本關係緊繃的蓬子和悠裡同學,感情也好到會吵架;
還有異羽也為了替羽島宣傳,
不情不願地被迫穿上結婚禮服。
在這般吵閙又溫馨的生活中,
我和十年沒見的青梅竹馬——睡蓮寺永遠重逢。
她以正走紅起來的藝人「蓮」這個身分,推出了第一張CD專輯。
和自己背叛的初戀對象重逢,讓我心慌意亂。
然而,她似乎並不記得那件事……
過去與未來的思緒交錯的安眠系愛情喜劇第三集!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