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Jan 4, 2019


原名:お願いだから、あと五分!
标题:拜托,再给我五分钟!
著作:境京亮
插画:きみしま青
文库:MF文库
初版发行:2012年12月25日
简介:

「……因為我總算找到了。
   我的————枕頭。 」
我名叫內藤優一,在讀書館邂逅了神秘的美少女,木枕異羽。
她在睡著的期間會變成擁有預知能力的
超能力者——代號《全知全能的公主》,
她好像還在那間赫赫有名的大企業「羽島集團」旗下打工。
「我在睡著的期間會成為超能力者!你就是我的伙伴,
所以在我睡著時,你必須一直待在我的身邊才行! 」
於是讓她能夠安心睡著的我,莫名其妙就成為她的夥伴……
  
第8屆MF文庫J新人賞佳作得獎作,
枕系男主角×睡眠美少女超歡樂安眠系愛情喜劇登場!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