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Jan 7, 2019


原名:うちの住人はみんな異常です。
标题:請给我正常的室友
著作:太田僚
插画:白羽奈尾
文库:一迅社文库
初版发行:
简介:

戀味癖依田濤子、身為女孩子卻是蘿莉控的齋真汐、虐待狂一杜憐,以及戀物癖芝原宏樹……四名高中男女因為某個理由成了室友,但居所竟然是看似公寓的獨棟房屋!?
交錯的情感在同個屋檐下相互糾纏,最終的去向究竟是——
資深戀愛遊戲劇本家太田僚,為您獻上「變態度400%」的異常系青春戀愛小說!
有人曾這麼說過——故事的開頭要具有衝擊性。
如果這句話是正確的,我應該要在這裡提出一些相應的證據吧。可是,我沒什麼特殊能力,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
雖然因為某些緣故,和同校的男女在名義上是公寓的獨棟房屋裡同居,但這跟那是兩回事。我只不過是個今年春天剛升上高一的平凡高中生。
前提是,如果我崇拜的神明大人不是過膝襪的話——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