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Jan 4, 2019


原名:お願いだから、あと五分!
标题:拜托,再给我五分钟!
著作:境京亮
插画:きみしま青
文库:MF文库
初版发行:2013年03月25日
简介:

“請、請你跟我一起去游泳池……!”
“………………咦?”
“這是因為工作,因為工作需要,實在沒辦法呢!”
只有在睡著時能夠使用預知能力的超能力者——木枕異羽。
然而她卻無法一個人入睡,為了這樣的異羽,
今天我也在校舍屋頂成為她的枕頭,協助她練習午睡,
同時我和異羽睡著後便會出現的另一個異羽(紅)越來越親近……
另一方面,自從因為意外不小心四唇交疊後,
同班的公主殿下——小日向蓬子一直不肯正眼看我。
在這樣的某一天,公主殿下突然邀請我到游泳池進行
“某項特訓”——洋溢著笨拙少女的心意,
超歡樂安眠系愛情喜劇第二集登場!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