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Mar 15, 2018


原名:終わる世界のアルバム
标题:请记得我
著作:杉井 光
插画:-
文库:电击文库
初版发行:2010年10月25日
简介:

我们的一个眨眼、一个呼吸、乃至心脏的跳动,
都可能是为了代替过去曾经存在的某些东西──
代替不复存在的记忆──

请记得我,
在我被世界遗忘之後……

没有任何预兆,人们无来由地消失;没有遗体,没有葬礼,
连存在过的痕迹也从所有人的记忆中消失。

有人说或许是老天爷不想再让人们难过,所以故意让我们遗忘──关於那些离开的人。

传说,在政府封锁的海岸线之外,连海水都已经乾涸;在这个世界,披头四是只有两个人的组合。

而我却是唯一的例外,藉由父亲留下来的单眼相机,拥有着那些消失的人们的记忆……

在这个人们只会一个接一个消失的世界里,
有一天,我发现一个女生悄悄地凭空出现在班上,并融入其中──她的名字叫水岛奈月。

一个我明明不认识却熟悉;不该忘记却遗忘的女生……

当世界迈向终结,当记忆只存留在照片中,
人 还剩下什麽?

真的很重要的那个人,
你希望自己记得他?
还是忘了他?

★ 《神的记事本》、《离别的钢琴奏鸣曲》作者杉井光全新风格作品
★ 残酷却不失慈悲的末日童话
★ 细腻刻画人心,勾勒出唯美哀愁的动人故事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