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Mar 18, 2018


原名:黒崎麻由の瞳に映る美しい世界
标题:黑崎麻由眼中的美丽世界
著作:久遠侑
插画:鷹乃ゆき
文库:MF文库J
初版发行:2013年4月25日
简介:

比起生者,她身上的气息更接近死者。
怀抱着深邃孤独的少女,不断伫立在黑暗中。
「帮帮我」,她当时这麽对我说。
──这个人真的活着吗?

高中入学的那一天,她那异於常人的成熟感便深深印在我的脑中。
拥有着任谁都会非常在意的存在感,然而谁也无法触碰到的她——黑崎麻由。
在准备文化祭的过程中,以和我的闲聊为契机,黑崎渐渐融入了整个班级之中,但她身上却仍然有着我们所不知道的阴影……而我,想要一直待在她的身边──

ENTAME大赏优秀赏作品!
由美丽、危险又脆弱的两人的「黑」所交织而成的浪漫青春故事。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