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Jan 16, 2018



原名:のうりん 01
标题:农林
著作:白鸟士郎
插画:切符
文库:GA文库
初版发行:2011年8月15日
简介:
●第一届「店员最爱轻小说大赏」第1名
●2011年「大家一起选出来的最佳轻小说」喜剧部门 第1名
●2012年「这本轻小说最厉害」新作TOP10

  县立田茂高级农林职业学校──俗称「农林」。那里集结了一群将青春投注在农业上的少年少女们,是人类最後的乐……「牛逃跑啦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起码让我安静地念完简介 ~ !啊 ~ 咳咳。我名叫(火田)耕作,就读这所「农林」高中,是个有点迷恋偶像的高中生追星族,梦想是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乡下地方,前往东京。然而,我喜爱的超级偶像草壁由佳竟然闪电引退,还转来这所学校……!?

  一口方言的青梅竹马、戴眼镜的美少年、惹人怜爱的小动物、波霸少女!妄想系女老师!内裤!恋脚癖!再加上神秘的转学生……青春的一切应有尽有!

  超人气农业学园爱情喜剧!现在正是收成的秋季──

作者简介

白鸟士郎 (Shirow Shiratori)

  为了创作这部小说,我花费一年时间前往农校取材。获得许多人温暖支持才完成的作品,不知为何却将农业主题扔到一旁,内容充满内裤、胸部、恋脚癖……我再也没有脸面对取材地点了!(′;ω;`)呜呜……

  另外,本作主要参考文献为《现代农业》及《MEN'S KNUCKLE》。男子汉回来了,回来守护心爱的事物!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