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Nov 23, 2018


原名:鳩子さんとラブコメ
标题:鸠子与我的爱情喜剧
著作:铃木大辅
插画:nauribon
文库:富士见Fantasia文库
初版发行:2013年7月20日
简介:

為了能夠成為平和島財團的繼承人,平和島隼人每天都向女仆鳩子學習著帝王學,但這樣嚴苛的訓練過程似乎來到了終點。平和島財團的總裁源一郎指定隼人必須和鳳杏奈展開同居生活,鳩子因此離開了隼人……為了展現對鳩子的愛,隼人將奮力一搏!

我的名字是平和島隼人,是平和島財團的候選繼承人。為了在將來的某一天站上財團的頂端,我每天都向我的女仆——鳩子學習著帝王學。但是……「我的任務到此為止,今後你請自便。」我們的外公:平和島財團的總裁源一郎指定我成為下一任維承人,並命令我要以結婚為前提,與鳳杏奈展開同居生活。我當下錯愕不已,急忙當著外公的面向鳩子求婚,鳩子卻安靜地離開我們愛的小窩……
原來在我和心愛的鳩子之間,最大的一道牆便是她自己。不過這一場戰爭,我無論如何都不能敗陣下來!此刻正是展現我有多愛她的時候,我要奮力一搏!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