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Sep 25, 2018


原名:学校を出よう!
标题:逃离学校!
著作:谷川流
插画:蒼魚真青
文库:电击文库
初版发行:2003年6月25日
简介:

超能力者齊聚一堂的、深山裡的學校──第三EMP學園。我沒有超能力,卻待在這裡唸書,為什麼會這樣呢?答案很明顯。因為我後面跟着一個輕飄飄的幽靈少女,而她現在就在我的背後。她的名字叫春奈,是我的妹妹,六年前死於一場車禍。可是她死後的第二天卻成了幽靈,然後開始不斷地纏着我。春奈雖然是鬼魂,身體竟然會隨着年歲增長,所以外表很符合年齡。但問題是她的內心……!是因為想念哥哥呢?還是過于依賴?或是因為戀兄癖……
還有,第三EMP學園的超能力者為什麼都是些怪人啊……?
……這種環境,這種學校,我要趕快脫離這裡!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