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Aug 4, 2018


原名:咏う少女の创楽谱
标题:歌姬少女的创乐谱
著作:雨野智晴
插画:たにはらなつき
文库:MF文库J
初版发行:2011年12月22日
简介:

这是一个科学与魔法的世界,魔法由女性的歌声启动,因此,魔法使被称为“歌姬”(cantatrice 职业女歌手)。为了提升歌姬们的能力,我们“奏士”(trouvere 吟游诗人、乐手)便以歌姬搭档的身分存在。只不过,奏士为此必须与歌姬接吻(位置不定),所以让人有点不好意思……而我神凪健正在世界唯一一所培养歌姬与奏士的教育机构——坎达托丽丝音乐院里,和搭档花穗等人接受训练。然而,与我分开生活的妹妹,同时也是日本顶尖歌姬的姬咲明日香却出现了……!对歌曲的意念将改变世界,最激烈的校园战斗故事!
“世界会变成怎样都无所谓!你吻了我所以你要负责!”“就算你叫我负责,我也没办法啊!”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