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Jun 30, 2018


原名:ミミズクと夜の王
标题:角鴞與夜之王
著作:紅玉いづき
插画:磯野宏夫
文库:电击文库
初版发行:2007年2月
简介:

第13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得獎作品!!
敘述稚嫩少女角鴞的冒險旅程,一個將對讀者的心施以魔法的故事!
榮獲2008「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投票第七名!!」

魔物肆虐的夜之森裡,出現了一名少女她的額頭有着「332」的烙印,雙手雙腳被不可能解開的鎖鏈所束縛。
自稱角鴞的少女,將自己獻身于美麗的魔物之王。
她只有一個願望
「你願不願意吃我?」
—心求死的角鴞,和討厭人類的夜之王
一切都起始於這個美麗的月夜。——那是一段從絶望的盡頭所展開的稚嫩少女崩毀與重生的故事「如果我死了,我會回歸到這座森林的泥土裡。我會成為泥土,變成花朵,在你身旁綻放……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旁。」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