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Feb 21, 2018


原名:いもーとらいふ〈上〉
标题:妹妹人生 (上)
著作:入間人間
插画:フライ
文库:电击文库
初版发行:2016年7月9日
简介:

暑假结束,妹妹哭着找我讨救兵。那是她六岁,我十岁时的事。
难得主动靠近的妹妹,手上拿着绘图日记本。「帮我……」
她目光一与我对上,便战战兢兢地朝我递出日记本,小声地如此说道。
我想,我和妹妹的关系,就是从这个瞬间开始发展的。
爱哭、没有毅力、只会发呆、没有朋友,让人操心,无法放着不管的存在。
──那就是我的妹妹。
「因为哥─哥几乎是我人生的全部嘛。」
始於幼年期,经历成长期,於成年之後做出选择的人生──
描述难分难舍的两人的「一生」,略带苦涩的兄妹爱情喜剧。


作者简介:

入间人间

  1986年出生,日本轻小说作家,出身於岐阜县。
  以《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出道。
  其他作品有《电波女&青春男》《多摩湖&黄鸡》《蜥蜴王》《6天6人6把枪》《无限回圈游戏》《轻飘飘少女从天而降》《美少女乃求斩之道》《安达与岛村》《少女妄想中》《虹色异星人》《我的小规模奇蹟》《我的小规模自杀》《神的垃圾桶》《笨蛋全裸向前冲》《六百六十円的实情》《昨日也曾爱着他》《明日仍将恋上他》《爱上她的12种方法》《寻觅眼中的你》等。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