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Anonymous Jun 12, 2019


原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标题: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著作:伏见司
插画:神崎廣
文库:电击文库
初版发行:2009年8月10日
简介:

「下一次就是最後一次人生諮詢了。」
妹妹桐乃雖然對我下達了最後指示,但那個傢伙對於最重要的諮詢內容,卻是一個字都沒提。
另一方面,我則是過著接受綾瀨的諮詢,還跟她一起去參加COSPLAY大會;接著又請很久沒來過我家的麻奈實來家裡玩,結果卻發生了不得了的慘劇;然後還被叫去參加沙織主辦的「手機小說發售紀念派對」,但一到會場之後不知為何桐乃和黑貓都穿著女僕裝來迎接我這種紛紛擾擾的日子。
在這種情形之下,我也開始以為當初的最後指示只是我聽錯了而已,但是……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2018 205 藏书馆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